close


每天上班接近中午都在懊惱要吃什麼
附近的店家真的都吃膩了
剛好娘兒說他中午要外出.而我突然想吃點清淡的沙拉
想起7-11好像賣很多種口味沙拉.就趕緊上網查查
我選了三種想吃的告訴娘兒 (因為常常都賣完)
結果等娘兒回來.我挑的居然都賣完了
最後娘兒幫我選了一個

"十二鮮蔬沙拉" $38
我不喜歡這個的原因是因為他有紅蘿蔔
平常就不愛吃紅蘿蔔了.更何況他還是生的.味道更令人感到害怕

這樣一份38元.我覺得有點小貴
熱量128大卡讓人吃了很安心
但是下面那包千島醬加下去就不只128卡了啦

搭配的醬料是千島醬.就黏在盒子邊.食用方便
(但我比較愛的是和風醬阿.7-11每樣沙拉配的醬料都不太一樣.下次再來試看看其他的)

打開了.這樣看起來相當豐富
但讓人關心的是.品名寫十二種鮮蔬.倒讓我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十二種
1美式生菜.2紫高麗菜.3小黃瓜.4小番茄.5玉米.6紅蘿蔔.7紅椒.8黃椒.9洋蔥.10綠色蔬菜
怎麼看.怎麼吃都只有10樣
我不懂他為什麼要叫十二鮮蔬??

把醬淋上去囉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好吃阿
雖然是冰在冰箱一段時間了.可是蔬菜還算脆口
對我這種愛吃沙拉的人.算很滿意了
而且小小一個.吃完還算有點飽足感.適合正在減肥的人喔

吃到後面醬料有點不夠了
可能是因為不沒有攪拌的關係
(如果是和風醬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OK.只是有點小小的貴
7-11的沙拉賣的口味還滿多的.等下次嘗試別的在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