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印尼料理開有一小段時間了
之前經過就滿想來嚐嚐看的.可是拖了一陣子又沒來
是之後從ipeen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記.才又被打動
就趕緊約寶貝同事們一塊去嚐嚐
這招牌實在讓人看不出這是一家餐廳

店門口看起來根本是一間超市

餐廳在後方.本來我以為一樓是商店.二樓才是餐廳
結果原來只有一層樓.用餐的地方在後方.座位並不多

商店賣很多印尼的食物.另外還有洗髮精等等的生活用品

上方還有編織的包包.下面則是泡麵.餅乾.糖果.一些醬料

一整櫃的蝦餅.店內的每道菜也會附上一點蝦餅給客人享用

座位分成兩個區塊
裡面都是四人的位子.外面則是6-8人的座位
我們今天人比較多.所以被安排到外面的位子

上菜囉
第一道就送上印尼海鮮炒河粉 $100
 看似普通的炒河粉.真的是超好吃的
河粉好Q彈.而且味道調的很好.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巴東牛肉 $120
很重的香料味.微辣
牛肉不能說是很嫩的那種.但也不會乾柴


印尼蛋餅
一份只有四塊.因為不夠分.所以我們點了兩份
外層很酥脆.像是月亮蝦餅
裡面的餡料是炒蛋及一些蔬菜.很好吃
不用沾他旁邊的醬料就非常夠味

加多加多 $120-很特殊的名子
下面是燙青菜.上面的醬料類似花生醬
但還多了一種東南亞特有的味道
這道是店員推薦的.但我們大家還是不太習慣這個味道

峇哩島辣炒蝦子 $170--原諒我....這道我沒嚐
因為同事嚐過之後一直跟我說這超辣
對我這種本來就不敢吃辣的人.我真的沒有勇氣去嘗試
在加上我本來就很懶的剝蝦.攬的剝.所以也懶的吃.哈哈
不過看同事都吃的津津有味.我想這道也是很不錯的

黃薑飯 $30/碗
因為所有的菜都是重口味.所以決定點飯來配
這飯多了一股紅蔥頭的香氣.飯屬於細長.粒粒分明型

峇哩島辣醬烤雞 $160
旁邊附的沾醬跟上面的蝦子是同一種沾醬.所以也是無敵辣
烤雞本身有點乾.但不會硬.吃起來還是滿嫩的


印尼炒飯 $120
炒飯表現的就比較普通
不過配料算豐富.有荷包蛋.還有一小隻炸雞腿

印尼酸甜辣烤雞 $160
這道烤雞就比較夠味.但醬也是滿辣的.雞肉濕濕嫩嫩的.很好吃

炒蝦醬空心菜 $100
因為前面吃太多重口味的.突然想吃點清淡的
所以我們加點了兩道青菜
蝦醬炒空心菜真的是好好吃阿.每次到異國料理店必點來享用
而且他們的空心菜很"幼".很嫩

炒四季豆 $100
四季豆沒什麼味道.而且它的蒂及邊邊都沒有去除.越吃越有草味
反而配料:香菇及小玉米.都很夠味也很好吃

我忘了它叫啥
不過吃起來就像摩摩喳喳.有椰奶和一些配料


這道我也忘了
不過它裡面的配料跟上一個差不多
只是喝的部份攪拌均勻之後.椰奶味比較淡.倒是多了一點奶茶的味道



椰漿黑糯米湯 $60-我們點熱的
大家一喝下去.馬上變臉.因為有個好可怕的薑味


印尼湯圓 $80
外面裹著椰子粉.內陷是會爆漿的黑糖


吃飽又是閒聊的時間.淳萍.思凡

我和婉如

饅頭和我

我和維維

就以維維這張可愛的照片作為結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炒河粉實在是太好吃了
隔天中午又跑去買來吃.呵呵呵


外帶也一樣美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