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寶貝們聚會了
今天大家終於挪出時間.想說就近在林口吃個飯
早就看中這間女僕餐廳很久了
一開始聽朋友說.林口開了一間服務生都穿女僕裝的餐廳還難以置信
想說在林口這個鄉下地方怎麼會有這種店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看起來還滿有模有樣的.所以就決定到這吃飯了
餐廳中間是獨立的座位

這是我們一開始被帶到的座位
是靠窗.包廂式的座位

之後我們發現後方有我們更愛的包廂式座位.所以就換過去了


寶貝們正忙著討論菜單

可愛的女僕正準備幫我們上菜

首先送上的是麵包
這麵包的外型好特別.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不過味道很普通.沾湯吃比較好入口

我們大家都選蛤利巧達濃湯
湯的味道還OK.可是幾乎沒吃到蛤利

開胃菜
是用百香果去醃製的.不過是什麼東西我吃不太出來
但有點脆脆的口感.還不錯吃

沙拉我們大家都選凱薩沙拉
份量不多.但還算夠吃
除了生菜以外.還加入煎過的培根.香氣十足.我非常喜歡

我的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還在冒煙.所以照片拍起來模糊
味道普通

如的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我沒有嚐.但聽如說奶味很重

饅頭的焗烤斜管麵
看起來還不錯

維的豬腳
份量很多.豬腳皮脆脆的.裡面的肉算軟嫩.不用攪很久
沾蜂蜜芥茉醬更是好吃

上甜點前先送上水果-小玉西瓜

大家甜點都選焦糖烤布丁
我覺得如果味道可以再奶一點會更好

我的去冰奶茶還不錯喝

吃飽是拍照聊天的好時候

今天氣溫大概只有12度.還下著大雨
我穿短袖配短褲.跟瘋子一樣

服務我們這桌的可愛女僕

其他的可愛女僕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