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鋼鐵人2終於上映了.這次我們選擇晚一個禮拜看
因為通常這種強片第一個禮拜都會大爆滿
要嘛你就選擇看晚一點的.要嘛就做第一或第二排看到脖子酸
為了避免這類的事再度發生.我們只好忍痛晚一個禮拜看囉
之中還可以聽聽朋友的影評呢

這次我們決定到西門看.也好一段時間沒去西門了
既然決定到西門看電影.我就要來查查晚餐吃什麼
西門美食實在是太多了.這次我選比較平價的"魔法咖哩"
上網看了別人寫的食記都快流口水了.所以就決定是它囉

西門魔法咖哩位於西門捷運站出來
往徒步區方面走.在sony絕色影城的中間.四樓 (很好找)

一上四樓.總共有三間店面
剛上去時還有點搞不清楚魔法咖哩到底是哪家
結果是最裡面那間唷

店內座位還滿多的
6-10人的座位也有.好朋友聚會不怕被拆開來唷

這邊也有沙發區.適合情侶唷
我們則是被分到角落的座位.不過可以看窗外的景色.還不錯

簡單的餐具

附有水杯跟餐巾紙
附水杯好貼心.因為這邊咖哩微辣.對我這種不敢吃辣的.太需要配水喝了
這邊的咖哩是可以選擇辣度的.因為我不吃辣.問店員說可以做不辣的嗎?
店員告訴我只可以用牛奶調淡.調淡之後就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菜單
上面三樣是店內的前三名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所以就選擇第一.二名
只要多50元就能升級為套餐.所以我看這邊的每個人都是點套餐吧
套餐有沙拉..甜點.飲料.很豐富的

這邊還有素咖哩可以選擇唷
真是太貼心了

三色咖哩看網友吃覺得還不錯
因為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實在太划算了
下次可以嘗試看看

咖哩當然會聯想到炸豬排
另外還有牛小排可以選擇.圖片拍起來好可口喔

左圖是套餐的選擇.右圖是一些加點的東西
我們有點可樂餅咖哩牛肉丸子

湯我們都選"日式珍菇雞肉湯"
味道滿清淡的

菇菇好可愛
雞肉也滿嫩的喔

沙拉我們一樣都選蔬菜沙拉
醬是優格醬.我們都好喜歡喔.整盤吃光光

吃完沙拉跟湯.服務生趕緊送上飯來.準備要吃咖哩飯囉
這邊的飯跟咖哩是分開的

把咖哩醬淋到飯上享用

首先登場的是"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240/套餐

原本以為會有很重的椰奶味.結果其實並沒有.只有淡淡的奶香
而且雞肉超級無敵嫩的啦.味道也一級棒
雞肉外層有裹粉稍微炸過.有點像排骨酥那樣的顏色
但裡面的雞肉不像排骨酥那樣硬.是無敵嫩的喔

"果香牛肉咖哩" $240/套餐

牛肉也是超級嫩的唷.用湯匙一用就開了

"咖哩牛肉丸子佐起士醬" $60/兩串

很扎實的丸子.搭配咖哩好合好合喔

"可樂餅" 奶油蟹鉗口味 $50/一個

奶油白醬裡面有一點點的蟹肉
整個可樂餅是用蝦子包起來的.後面還有留一點蝦殼

很可愛的鍋子
醬跟飯不夠.都可以無限享用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娘兒一開始還說能吃五盤飯

用盤子吃飯實在有點難用

我的雞肉
真的是太好吃了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再來一張
這讓我吃完隔天.還在想念它

娘兒點"魔法冰茶"

我點的"拉西" =  =
很奇怪的名子.店員告訴我味道類似優酪乳

外面一圈應該是藍莓果醬
不過味道不明顯.喝起來就真的像優酪乳一樣

芒果奶酪.味道普通.奶味不重

優格.也很普通

我很愛寫評價表
幾乎到哪都會幫他們填好

魔法咖哩真的很不錯吃唷
強力推薦"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下次一定還會去品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